我的回收站

技术文章、随笔、文摘及其它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参加Windows Mobile & Embedded WebCast培训写心得文章
微软MEDC有奖征文活动

        想知道如何定制Win CE系统吗?想学习如何开发Win CE下的驱动吗?想了解Win CE的电源管理吗?想了解Win CE的安全与配置吗?想了解如何开发Win CE下的应用程序吗?想了解Bootloader吗?所有这些,您可以在 Windows 嵌入式开发系列课程Web Cast中找到答案。

        也许您关心的是 Windows Mobile上的应用开发;您想了解.NET Compact Framework中的新特性;您想了解 Windows Mobile应用开发和常规的 Win Form开发有什么不同;您想体验一下Windows Mobile上的Direct 3D技术; 您想了解Windows Mobile上的数据库技术;您对Windows Mobile程序的部署和安全还有疑问? 那么,请回顾一下我们的 Windows Mobile 开发技术黄金周(1)Windows Mobile 开发技术黄金周(2)Windows 移动开发系列课程

        Windows Mobile 将熟悉的 Windows 体验扩展到了移动设备上,帮助用户充分利用每分每秒,尽情欢享闲暇时光,快捷获取所需信息,以及与家人朋友随时保持联系。如果您想了解Windows Mobile在生活中的应用,您想学习Windows Mobile在企业中的安全和部署,您想研究一下Windows Mobile和Exhcnage之间的联系。那么,Tech NET上的 Windows移动系列课程您也不可错过。

 

        快快行动起来,从现在起,只要您愿意和大家分享您在Windows Mobile & Embedded 方面的开发技巧和移动设备使用心得,您将有机会获得 2006微软移动与嵌入式开发者大会 的参与机会。

备注:
1、由于MEDC大会注册人数非常之多,注册用户均由微软公司审核通过才给发放。参加本次征文活动获奖者将我们将确保您可以获得MEDC微软移动与嵌入式开发者大会的门票。
2、本次活动设定获奖人数为50名。
3、对于异地的参加本次征文活动,但是不能来参加MEDC大会的人,我们将给您寄送MEDC大会的课件光盘。

活动细则
1、 征文活动时间:即日起~2006年6月23日(由于票务紧张,12日之后提交征文的,只能获得MEDC课件光盘作为奖品)

2、 征文发布地点Windows Mobile中文社区 WebCast发布版
3、 征文内容要求:满足以下任一要求即可:
       a) 您参加了我们的Windows Mobile & Embedded 相关的Webcast课程之后写下的一些笔记或者回忆文章。
       b) 您在Windows Mobile & Embedded 方面的一些开发心得技巧。
       c) Windows Mobile 的企业应用/部署/安全等方面的文章或者评论。
4、 其他事项
       a) 不论新老文章,不论是否已经发表在其它网站、论坛,只要是好文章,发表或转载到本论坛的,您就有机会获奖。
       b) 所有文章必须是原创。
       c) 请在文章的标题前标明“[征文活动]”。
       d)  参加活动就意味着您接受此官方的参赛规则,并同意授予Microsoft一项免版税的、非独占的、永久性的世界范围内的许可,为宣传和推广微软网站和产品的目的以任何或所有介质对您的作品进行复制、修改、制作衍生作品以及其他使用和公开展示。Microsoft 将有权分配、转移或分许可该许可。根据活动规则,所有优胜作品都将公布于能公开访问的网站。对于任何第三方侵犯任何参赛者的作品中的任何权利, Microsoft 不承担任何责任。
       e) Microsoft 不对可能发生的丢失、延迟、错投地址、难以辨认的参赛者,或对任何计算机、网络、电话和人为过失或技术故障负任何责任。对所有与本活动相关的事项,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并具有约束力的决定。